古城钟声古城人~

不知道说什么

不知道说什么,我的第一个博客就在网易开的,而且还写了很多文字。尽管我还开了搜狐、和讯还有新浪。

和讯只是为了评论用,没有写文字。

网易博客记录的是我的集邮爱好,而搜狐博客是为了记录我的生活的另一面,当然也是因为搜狐博客总是出问题而被我最终弃用了。

再后来,又开了新浪博客,因为我发现,网络发达的时代,我的很多朋友在新浪上遇到了,又找到很多同好。而网易上似乎这种巧遇很少,这也许是网易博客没有像新浪博客那么火的原因吧。

虽然后来,都是在新浪博客上写文字了,而且不仅仅记录我的兴趣爱好。但是网易博客我也是常常会来看看,就像住惯了的老房子一样心有牵挂。

本来不想搬家了,只要空间还在,只要还能让我回来进得了门。但还是下意识地提交了搬家请求,也许还会在新博客上默默的留上一些新文字,或者传上几张新照片,宣誓一下主权,这个房子还在~

评论(1)
© 古城钟声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